close

燒墾  



好陣子沒來更新了

這陣子天氣熱的令人難受 中午到晚上六點多
如果待在戶外  會一整個不舒服 曬到脫皮或是中暑
我都覺得面對陽光快得白內障了 >"<

碩論已經到最後階段了
口試結束 最後的修改 現在已經交出去給第一位口委檢查了
希望下週能順順利利的 然後上傳畢業 領畢業證書

前幾天和阿呆在聊 週末要去哪晃
可是天氣熱到不行 到戶外 真的會令人瘋掉

後來阿呆和我說 他訂了燒墾 來去吃燒烤

呼 其實之前我就曾經打電話訂過 可是都訂不到位
想不到阿呆這次挺lucky的

燒墾  真的很適合夏天去
環境整個海灘風 也適合全家大小去
一群朋友去那開pa 也超適合
呵 我今天一度有覺得 到了夜店的感覺 音樂整個讓人很high

裡頭的服務很棒 有專人幫忙烤肉
如果想要自己烤 也可以和他們說 玩看看
不過 因為烤爐和外頭的不一樣 (有專利說)
想要嘗試的朋友 可能要小心不要燙著
因為今天幫我們的妹妹 是個新手 自己就不小心燙著了

不過 哈 因為都不用自己動手 我自拍的很開心
只是阿呆就有點尷尬 總覺得 烤肉要自己烤才有fu
很不習慣人家在旁邊 呵

然後 沙灘一整個很有fu
進去 會先把鞋子放到箱子裡 在裡頭赤腳走在沙灘上
店內員工也很貼心 丟了很多冰塊在沙灘上
天氣熱 也可以消消暑

吃的部份 也挺不錯的
冰淇淋 有點弱 其他都還ok
裡頭有小酒吧 想要喝的 要另外收費

今天我和阿呆的戰鬥力很弱 因為是吃到飽
可惜我吃不到一小時 就撐到了 >///<

費用部份 今天一個人510左右 還算ok
如果下次有朋友要聚餐 我想我還是會來這
很有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