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兒  



週末假日 我和阿呆一定有一天會在外面晃晃

前天和阿呆討論 週六去IKEA買完傢俱後要去哪
後來我在PTT上搜尋了幾家下午茶店
最後被"ThERE CAFE & LIVE HOUSE"給吸引住了
(因為以前也有在玩團 看到有LIVE的餐廳 特別有fu 啊 >///<)
所以打了電話訂了下午一點半的位置
(LIVE 是晚上才有 下午去純粹是享受餐廳的氛圍 XD)

今天過去前 肚子餓的不得了
想說 前幾天做功課 他們家好像沒有午餐之類的
可是想說 下午茶來份三明治之類的 加上嘎逼 應該也不錯

"那兒"的地理位置不在市區一般逛街可以到達的地方
相對來說 假日的人潮似乎沒有那樣的多
因為我訂了位後 到了現場發現 哈 加上我們 只有三桌 ^^"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早過去了,人家一點開店我們一點半就過去了)
(不過應該是約莫兩點半後 陸續人就多了 XD)

餐點部份
之前看網路上 似乎只有幾樣手工餅乾 蛋糕 和三明治
接著就是咖啡 茶類 還有酒
只是今天去... 不一樣耶
我們看到了 除了掛在牆上的MENU外
帥氣的服務生 拿給我們一張"菜單" (真的有像 ^^")
有下午茶套餐喔
話說 我和阿呆兩人分別點了 "那兒特製鹹派"+"焦糖蘋果派"
飲料則是"焦糖拿鐵"+"榛果拿鐵"
總共470元

菜單  

菜單  

菜單  


然後 我的媽呀 鹹派超級無敵好吃的!!
蘋果派也是!!
蘋果派因為我本身很怕肉桂的味道(大多數蘋果派都有加)
結果 沒有我擔心的味道 意外的好吃!!
上頭的香草冰淇淋也超濃郁!!

餐點  


不過 相對嘎逼部分 就沒有點心這部份亮眼
但也算OK 就與一般咖啡廳的咖啡 差異不大嚕

呼~ 這家餐廳的空間真的很大
在裡面用餐 真的很舒適
還有許多書可以看
聽著音樂 不自覺得也會跟著打起節拍
不過裡面不吵喔
(可能是因為空間大 即使朋友聊天聲音稍大聲些 也不會影響)


室內  


然後我和阿呆發現
今天過去用餐的 有兩桌吧 都是學生在那唸書耶
想說 裡頭的音樂都滿有FU的
這樣唸書會專心嗎 XD

今天在那窩了不到兩小時
因為趕下一攤 要去買東西
和阿呆說好了
下次還會再來!!

好喜歡他們店面的風格啊~~
雖然在B1 但室內佈置 裝潢超有FU
午茶餐點也超好吃的!!
啊 還有~ 服務生也超NICE!!
離開時 幾乎全部的服務生都會跟妳SAY 掰掰
一整個很歡樂~~
大推推推推~~~~~

WE 

節目表     

FUNNY  


 ThERE CAFE & LIVE HOUsE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