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146934cfc9.jpg 


乎乎 終於~~~

國科會的大專人才培育計畫
今天 終於給送出去了
用到我整個生理期都延期了三天才到
(呵呵 硬是要怪到這裡來)

這陣子壓力有點大 加上 "每天一杯咖啡 使周公遠離"
精神是有比較好沒錯
可是 睡眠品質真的差的可以

好啦 下巴的痘痘讓我想去撞牆
偏偏又不能去擠他 因為沒熟
就紅的一顆在那 我的臉~~~~~~~~~~~~
害我想戴口罩上課了

國文老師那
阿娘唯 國文老師真的要當娘了哩
幾個月沒見 竟然大肚子了
要不是我今天交稿子給她 我還真不知道她懷孕了呢
真是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啊

話說~~~ 剛把稿子交出去 又有新任務了

要去中研院那印資料 還有拍圖片
這樣一搞下去 我真的要花上兩個星期的星期五了
看來要跟小郭說一聲
不然到時候做實驗 趕來趕去 可就糟了
對哩 還有掃描
到時候還要把資料搬到房間這 一有時間就要上工
媽啊  我幹嘛虐待自己啊
好日子不過 一直找事情攬
偏偏和老師交情又不錯 要推也不是

哎呀 我是大忙人啊
我是

雖然啦 跟我家阿呆比 我真的差遠了
但是~~ 我還是想睡上一整天 悠哉的過啊
每天這樣搞 我作夢都夢到再改paper 改稿子
誰受的暸啊

今天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大姨媽也來報到了
希望今晚好眠啊

保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的頭像
    Wei

    W. MA M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