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點左右起床
因為小雯跟我約6點50分 來家裡接我 要去南投玩

結果因為婉琳小姐太會摸 結果到了七點多才出發

黃小姐很猛
上完大夜 還開車帶我們去玩
不過 哈 我們的膽子也很大

到九族 大概10點初一些
話說 黃小姐跟婉琳小姐真的是一對寶
她們的對話 讓我笑到翻掉
臉好痛

之後就在那 玩到三點多

小雯當頭目 

 

耍寶-3



帥氣啦 哈





手機合照 


接著去了埔里酒廠買一些吃的 還有好喝的甘蔗汁

我在九族買了一瓶梅酒
原本想買馬拉桑給阿呆的
可惜他沒接電話 所以 呵 我省到

酒廠那買了三瓶花果釀還有鴨翅
 
呼呼 回到楊梅 哈 七點初
今天真的很拼
回來的時候還開到中壢買晚餐

話說 最後看黃小姐開車 真的有點心驚膽跳
因為 她最後猛超車和換車道
看她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我還真怕會出事 >_<

呵呵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哈 還有 婉琳生完小孩兩個月了
結果去買票 跟售票人員說 她是孕婦 售票人員竟然相信了
哈哈 看來 產後要努力瘦身啊 呵呵

呼呼 明天五點多就要起床了
要搭高鐵下左營去懇親
今天要早點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