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的考試 即將接近尾聲了
長庚 今天放榜 好在正取名單上有我
雖然不是前幾名 但 以技職體系的我 能讓這樣嚴謹的學校 以推甄狀態下收我
我已萬分感激!!

不管是長庚 還是北醫 書審都不是高分的關鍵
口試真得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北醫 明天就放榜了
雖然我的分數和去年推甄最低率取相比 高出2分多
但我想 大概只有備取的份吧
畢竟 我去北醫時的口試 狀況真的不太好
睡了一小時就去應考 都忘了當天我是怎麼回答問題的
不過 呵 看到今天兩所學校的成績相比 想不到竟然同分 連小數點都一樣
呵 但 我想 遭遇應該不同吧

星期一 是我最後ㄧ所推甄的學校了
我真得很感謝元智的簡老師!!
說起來 長庚和北醫 多少都和他有些關係

私立學校 拿到教育部補助款的 只有長庚和元智
當我去口試的slide 提到我曾在元智實習
在場的老師 感覺上似乎都有些不同
連口試發問問題 都有教授問我說 我在元智實習單位的簡老師 是男生還是女生
然後 最後 還有位教授問我 還有沒有報考其他學校 我提到了元智
總隱約的覺得 除了口試表現稍微不錯外 教授們 都很在意我在元智實習的這部份

然而 北醫 是因為簡老師在大學時期 是北醫畢業的學生
當初在元智實習時 私下和老師聊天 有和老師提起 我之後想報考的學校
老師人真的很好 也很推薦我去念 甚至也幫我寫了推薦函
雖說 老師說他無法保證他的推薦函有沒有用 而他的學弟在那 也只是兼任教授
但 我已萬分感激!!

說來說去 簡老師 真的是我的貴人!!

當然 這次會考上長庚 也是因為我現在的老闆 小郭 他那臨門的一腳
雖然在最後ㄧ天的最後ㄧ刻 五點衝到郵局寄件 三個小時不到的時間把資料準備好 裝訂
讓我狼狽的想要撞牆
最後 還真讓我踩到了狗屎
他也是那最關鍵的人

呵 當然也感謝阿呆 在這兩場考試 全程的陪我參與
一大早的騎車載我 從內壢到長庚  從南港到北醫
他那傢伙 比我還注重打扮 呵 不知道是我要考試還是他考試
就連考場的人 都以為他是考生 還對他說 同學 該你了喔
哈 那人可得意他那張年輕的面皮呢 ^^

呼呼 謝謝激勵我的你們
也謝謝學妹的幫忙
這段推甄的時間 我沒辦法在實驗室監工 自己一個人跑實驗 總是辛苦
等下星期 我就要歸隊了 直到我明年二月國科會得計畫結案

呼 謝謝你們!!

好陣子都沒辦法好好睡覺了
呵 作夢夢到自己禿頭 白髮 夢到榜單上 怎麼找都沒有我的名字
夢到 成績單寄到家中 白紙黑字寫著慘不忍睹
哈 好久沒有壓力那麼大了
人老了 果然容易胡思亂想 亂作夢

最後 謝謝你們

老師們 學妹 還有我最愛的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