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v 親子裝



前陣子一直在找親子裝
剛好看到lativ 有相關的衣服可以買

其實我覺得
親子裝最難突破的就是爸爸這塊
太可愛 太粉嫩 這些 幾乎都會被打槍
所以 其實一開始
我只有買我和耶果的衣服(LOVFEE 這塊我改天分享)
後來 耶果爸抗議了
說我刻意排擠他
最後 我挑了些衣服 讓他選 熊大是他比較可以接受的

其實 網拍的麻豆 怎麼穿怎麼好看
我們這些素人 有時候穿起這些衣服 不見得有那種感覺
不過 所幸 在耶果收口水的當天 第一次的全家親子服
素顏上陣(當媽後 要打扮美美好困難啊~頭髮都剪成香菇頭了 XD)
雖然邋塌 但看起來挺和諧的
分享給大家

P.S 剛看了一下 媽媽的部份已經沒貨了 剩下爸爸和寶寶的了
我家耶果目前62公分 我買80的 寬鬆許多 但很舒適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tiv 親子裝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