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無聊之際 打了電話給我認識十幾年的死黨 小雯
想說 看他今天有沒有上班 沒有的話 想去她家找她玩
結果 哈 她今天沒班
只是她已經跟她老公說好了 要去淡水
問我要不要去 下意識的 直接就說 不要
因為 不想當電燈泡
後來說 她們傍晚就回來了 到時候也可以去找她
掛了電話沒多久 小雯打來了
說 她老爸也要去 叫我一起去
最後 哈 我也跟著去啦

話說 好陣子沒去淡水了
先是小雯她老公開車 開到八里
然後我們再搭船到淡水

現在搭的船 和以前不同了呢
呵 很有Fu

晃了一整個下午
吃了米粉和酸梅湯 我就陣亡了
小雯她老爸一直叫我吃東西 
可是 我真的吃不下說

回到楊梅後
小雯她老爸又叫我 晚上跟他們去中原那吃火鍋
天啊 再吃下去我會吐啦
我說 我已經很飽了 都還沒消化哩

最後要回家 我打算自己走回來
可是叔叔跟阿姨一直說要送我
結果變成 叔叔說 他要吃市場那的冰
叫阿姨騎車去買 然後載我回家
小恩恩也跟著來

呵 經過冰店 阿姨又問 我要不要吃
挖賽 去小雯那 我會肥死

叔叔說 我臉瘦到都沒肉了
啊我說 可是我還是很胖啊
只瘦臉 我也沒辦法
叔叔說 妳骨架大啊 再瘦也是這個樣子
啊 也是啦
不過想說 至少 下半身 瘦點 褲子穿小號點 也開心

呼呼 今天和小雯聊了很多呢
很開心 我還有這樣一個好姊妹

呵呵 叔叔跟古先生一直說 我讀書讀那麼多 出社會怎麼辦
呼呼 順其自然吧

大家都對我好好
真的很開心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 的頭像
    Wei

    W. MA M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