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上課後的第三天
老實說 到現在都還沒有上課的感覺
可能還是第一個星期的關係吧
有些課 沒有課本 所以 還沒有課堂緊湊的感覺

這學期 我們的課只有一到三 星期五的通識和專題
每天的課程 除了星期一滿堂 二跟三只有六堂課
感覺過的挺快的

老師方面 這學期的授課老師 大部分都是外聘的
有兩位 甚至都還是博班的學生
話說 女老師的年紀還略小我一歲
老實說 呵 她看起來就像是在校的學生
只是 聽到她年紀比我小 還是有些訝異 希望她授課方面能上的不錯才好
至於男老師方面 雖然是博士班學生 但上課有模有樣
聽他的課 頗有收穫

這學期的老師 普遍有一個共通點
那就是 時數未到 三小時的課 但課程進度上完就下課了
所以 像現在 遺傳學的三堂課 我們只上了兩堂不到
而且 這學期的課以報告為主
昨晚已經著手開始在找相關paper了
雖然都是期中期末後的事情
但想說 早點有些東西出來 會比較心安

這學期 要加油了呢
不能輸給旺來
我還有親愛的可以教我課堂上不懂得地方
所以 仗著這點 我更不能輸

第一名啊
三年級新的開始
我要把一年級的名次拿回來
加油


p.s 照片裡的親愛的 哈 有藝人fu喔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