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怎麼了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

不知道自己在累些什麼
週會時間 台上的在演講
等我有知覺的時候 我發現我竟然睡著了

下午考蛋白質
背了好久
其實不難的
因為我還把大綱整理過
只是 等到考試那霎那
我竟然腦袋空白

我的天 這種事情不知道有多久沒發生了

說真的 考不好 不沮喪是騙人的
不過 和一年級考寶貴的相比
不知道 總覺得 放寬心很多
但 唉唉 話說蛋白質因為沒考期中
只有小考跟作業 我都囧的
超怕分數被拉下來

看來下次上課要去找老師聊聊了
看看有沒有補救的方法

唉唉
下星期期中考
拜託 腦袋不要放空
我不敢喝甜的了
看來還是咖啡有用

我的皮要繃緊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