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讀到火氣都上來了
可憐的阿呆 還被我牽扯進來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心情很煩燥

看了一整天的植物
筆記 重點 寫到手都痠了

只是 一直覺得 書似乎都沒看完
總覺得 沒有把一個字 一個字都背下來 考試就是無法考好

這學期 其實報告對我來說不難
只是 因為授課的老師 上課 考試的方法讓我很難適應

遺傳學 老師只考填充題
完全不懂他的重點到底在哪
每次抓的重點 只有50%會出現
而我 讀的越來越灰心

植物 我本來就很討厭
現在好了 什麼扦插法 嫁接法 我又沒有打算去種田 為什麼要學這個
而且還三個學分
我學的是生物 不是植物啊
真該死

這下好了
遺傳 據說小考那些填充題 只佔80%
植物 我完全是在一片霧的狀態

一整天了 進度呢

後天要考三科
英文沒有範圍可以看
因為是去台大那抓考題 所以 只能憑實力
植物和遺傳 我只能硬著頭皮繼續看

再來 我的生化
背 只能背


呼呼 沒事的
星期二過後就沒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