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看到以前同學出國玩的照片
害我一整個很想往外跑

這幾天都在跟親愛的在討論明年暑假出國玩的事情
還有半年啊~~~

每次考試考完 總有想要好好瘋狂玩的衝動
原本昨天要去唱歌的
只是後來還是睡死在家裡 沒體力出門啊

只是 好想出去走走喔

大寶貝說
11月底要陪我去淡水玩

我一直都很想再去淡水晃晃
那裡的傍晚 真的超級適合情侶去的
在那走上一整個下午 我都不會覺得累
悠閒的午後生活

之後12月初 我們要去陽明山走走
再來就等聖誕節啦

想說之前一直講 要去河岸聽歌
聖誕夜去 應該很有fu吧 ^^

呼呼 今天回來台北
主要就是為了等等要考的兩性關係
我都囧了
為了這一科 唉唉

想趕快考完 趕快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 不太想待在學校
有點無聊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