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45923039.jpg 



今天是寒假的第二天

呼呼 忙啊

今年的寒假 我有兩個星期左右的假期
沒錯 就是過年

呼呼 今天實驗室meeting還有尾牙
我的部份 還好沒有被電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小郭面前報告 之前都是潘龜在報告
呼呼 壓力啊

尾牙呢
原本說要去中研院的西餐部
可是聽說倒了
後來改說去中餐部
只是 主任跟小郭說 他不推
結果 我們又去人文飄香吃
繼上次要歡送Austin回美國 這次又來報到了
呼呼 我還是跟上次一樣 呵 最早休兵

今天實驗室很忙
除了早上meeting 中午老師請吃飯
一點多回到實驗室 就開始整理實驗室的DATA
因為明天環安檢查 很多東西都要出來
於是 忙忙忙 忙到五點多
其實還沒用完 因為學妹還有一份資料在打
可是我怕太晚回去 天黑了 這附近又沒人 其實有點怕
所以 我就先走了
呵 學妹挺乖的 害怕我一個人走回來 說要陪我走
不過 我還是先澇跑啦 剩下潘龜跟她

呼 今天小郭丟了兩篇PAPER給我 說開學後要整理出來 之後要報告
過年有的忙了 還不少哩 滿滿的英文 專有名詞 >_<

筱雯找我這段時間去系辦幫忙
小郭這邊有PAPER要翻 還有實驗要跑
若萍老師那 我又接了手稿要打 之後又要去她研究室scan資料
呼呼 我寒假會不會太忙啊
想說系辦那還是請筱雯找學妹幫忙吧
我可能沒辦法一下顧太多東西
還是想要有時間看看小說啦 逛逛街之類的

呼呼 我要加油哩
一堆東西等著我呢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