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晚上把宿舍的東西整理後 搬回家已經12點多了 
早上九點就起床 要搭10點多的車 再回到南港
結果 我整個沒睡醒 迷迷糊糊的 要出門了 還把沒喝完的咖啡給打翻
上車後沒多久才想到 我忘了帶楊大婷的喜帖出門
星期六要去參加她的婚禮 但 我都忘了把喜帖上的地圖給記下來
整個很兩光 @_@

然後 原本今天應該是我當褓姆的第三天
老師跟我約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多 但我沒注意看行事曆的時間
腦袋一直停留在星期一約的一點多 所以才趕著出門
結果好啦 記錯時間也就算了
想說 好吧 頂多去實驗室把實驗的東西 先準備一下也可以 耗一下時間
然後時間到了 再去顧寶寶

結果

到萬華左右 若萍老師打來 她感冒了 今天要請假去看醫生
所以 今天取消一天 明後天照舊

天啊 我整個很無言
不過 只能跟老師說好 叫老師快點去看醫生

我只能說 一早起床到現在 我整個很兩光到不行

到學校後 想去小七買個咖啡喝
結果遇到張阿菜跟旺來在搬家
好在有事做了 跑去幫她們搬家

話說 她們住的地方不錯耶 像是舊式的三合院
班上的同學 好幾個把一整層都租下來了
有共同的客廳 廚房什麼的 感覺真棒
這樣以後還可以聚在一起吃火鍋呢

幫她們用用後 打給阿呆 好在他中午有空 可以先來載我回住的地方 不然 我會無聊死

回來前跑去小七買咖啡 我今天喝了第二杯了說

星巴克的保溫杯超好用的啦 近兩個小時了 咖啡都還是熱的 超棒的
呵 感謝吳智毛的耶誕禮物 抽到這個 真是實用到不行啊

我抽到星巴克的杯子  

剛很無聊 還自拍了一下 效果不錯 哈

效果不錯 

寒假開始嚕
不過 呵 還是要做實驗啊
最後一年了 我依舊沒有寒假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