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e309973b9.jpg 


早上六點左右 收到親愛的傳來的短訊
猜想 他會不會一整晚沒睡 好辛苦

聽到短訊的聲音 起床看手機
之後便翻來覆去的睡不太好

剛剛Jason先生告訴我 昨天他在信義區看到我
我的天啊 台北好小
在幫表妹拍照的時候 表妹有跟我說
有一個女的一直看她又說 幹嘛不叫她
表妹說 可是我又不認識她
我大概看了一下是一男一女 也沒注意長相
直到剛剛J先生說 原來我有注意到
阿哩 那就是他啊
只是 他說他沒叫我
他只告訴他身旁得女朋友說 他認識我
那位女朋友就很激動的說 幹嘛不叫她

話說 我的雷達眼除了藝人 哈 其他人都不會注意到
(這可是真的 朋友除非叫我 不然我走路都不會注意身旁的人)
呵 看來在台北不能做壞事啊
只是 哈 我們真的以為昨天的插曲 在說的是表妹不是我

呼呼 今天的計畫 大概又是睡上一整天吧
最近都沒睡好 而且又喝了很多咖啡
晚上大概出去還書然後去街上買買生理用品 應該也就不會再出門吧

親愛的 別太累了
知道你今天又要辛苦一天了
情人節快樂喔

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都 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