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66d0e701ee.jpg 


今天做事似乎不太順利

 

早上因為被隔壁的那對拉拉吵的我幾乎一整晚沒睡好

五點半就起床了 之後六點多睡回籠覺

直到了九點多才起床 之後喝完咖啡就到實驗室了

 

結果在那打了五小時的資料 原本想說可以走了

後來被學妹給拉住

因為那傢伙沒把時間算好 結果拜託我留下來幫她到盤

好啦 東西用完快七點

想說 等等去全聯社買東西

回來的陸上 因為要去買的麵店今天沒開

想說 好吧 那去全聯社 今天買些東西自己用

結果買了青江菜跟烏龍麵 還有罐頭 總共兩份

想說 明天早上也可以來用

回來後就開始洗菜 燙菜 燙麵 忙了半小時多

結果發現 阿哩 罐頭不是易開罐的

害得我又出門買了開罐器 跑去ok 一個就65元說

結果這樣算下來 根本就不划算 耗了快一小時 終於可以吃了

結果 好難吃 >_<

 

嗚嗚 我還買了兩份說

看來 滷肉的罐頭 加入麵裡不能再加水

想說吃湯麵的結果 一點都不好吃

硬把東西吃完八分 剩下的 我真的沒辦法吞 就倒了

 

嗚嗚 我今天到底在幹嘛啊

浪費一堆時間跟金錢

結果事情越用越糟 真沒想像中的好啊

 

明天把另外一包烏龍麵和菜 還有罐頭拿去給嘉芬吧

看她要怎麼用 我放棄了

之前在宿舍啊 燙青菜什麼的很方便

現在住外面 因為要用熱水瓶煮水 都要耗一段時間

一點都不方便

看來以後還是別自己用的好

忙東忙西的 結果又不如預期

話說 我還買了鹽巴 

我現在整個很想把沒開過沒用過的東西拿去退貨啊

 

以後我還是燙青菜就好

別想太多還來用麵 結果越用越忙

嗚嗚 浪費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