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b3a98988f4b.jpg 


話說 今天的我 小忙
因為小郭把我昨天給他的PAPER 叫我做些更改
然後 因為早上的組培 小胡子沒上課 還好我有帶NB
於是就開始敲敲打打

今天小胡子跟我們說 有關暑假實習的事情
話說 我今天突然想到 或許去阿呆那 應該也不錯
畢竟有認識的人 也許學到的會更多
不過也有必需要顧慮的事就是了
然而阿呆怕尷尬 所以我這個想法只好作罷
中午被筱雯叫去拿資料 剛好主任在辦公室 然後聊了一下
後來小郭也拿著便當進來
於是乎 我便和他們聊起未來升學的事

早在之前 我有和潘龜他們說過
其實我也滿想去藥檢局的
尤其聽說范妞待的部門 學到的東西比較多
只是要殺老鼠就是了
話說...
本人最怕的就是老鼠
不過 總覺得 有必要克服 所以剛開始打算就算是殺老鼠 我還是會去
只是後來想想
那之後我推徵選元智 那跟潘龜的背景不就一模一樣了嗎
總覺得 背景太相似的 他們不會連兩年都收
如果是一般大學那還很難說 但我們學校是技職體系 有必要考慮到這點
我和小郭提到這點 小郭也覺得 是有風險
畢竟到最後 送過去審查的資料 其實潘龜在做的 和我現在做的 幾乎一模一樣
只是我做的是雙碳 他是單碳 而且就連實習單位都一樣 這...恩

今天再次證明 主任很賊
因為主任叫我報海大
話說 之前寶貴老師叫我跟他去海大做實驗 上課
主任還吐我嘈說 妳有要念海大嗎 沒有 幹嘛去那
然後 我提到阿呆跟我說 他朋友才從那裡逃出來的事
主任竟然說 我沒說那學校好啊
只是 至少它是國立的 考上再說
阿哩
還有元智 主任一直明示 叫我不要跟旺來搶
因為主任想保她進那裡
我有說 我只想唸北部的學校
畢竟 還是不太喜歡離家太遠
尤其 生病了 總覺得還是會想回到家休養
北部 回家都比較近

後來小郭跟我提到北醫 她說 我的成績應該會進的去
不過 進去的是 保營 他們主要在做中草藥的萃取 發酵
小郭是說 他那有人脈 而且最近他們很需要有分生背景的人
所以 以背景而言 對我是有利的
總之聊了很多
實習單位 小郭也有提議 問我要不要去再生緣
因為是幹細胞 如果是北部 中原在做stem cell 也有機會
只是 話說 某人的教導後 害我對stem cell完全破滅
而且他還在那個學校 去那我不是找死咩
我們都聯合把他從學校踢走了
再遇到 我可不敢想像
小郭也知道我對他反感 在那跟主任講說 我不可能會去
而且老爸也對我說過 中字輩的 我不能去讀
原因很簡單 算命說的
說我讀中字輩 畢不了業

話說 我現在念中華耶 >_<
雖然畢業應該不是難事 不過在這 我真的把我之前沒生病過的
全都來了一次
以前在元培都沒有那麼慘 印象中的 也頂多是生理痛
阿 有啦 最嚴重的一次 就是專科畢旅
從綠島回來 然後急性腸胃炎 那也是我這輩子 第一次進ER
呼呼 在這 真的每半年一次重病 在這 已經進兩次ER了
呼呼 還是趕緊畢業的好阿

實習單位啊 我到底要選哪呢
下星期二就要交了耶
還有學校

中午後來小郭跟主任又跑來找我
竟然叫我去考台南大學
南部耶
小郭說 他每年都會找人往南部進攻
今年想找我去試試
因為他們在做MFC 然後我現在要丟的PAPER 就是這
這對我很有幫助
還說 那離成大很近 到時候我也可以換男朋友
呵 我聽到都笑了
主任啊 你也太故意了吧
都見不得人家好的啦
我跟賴仔說 他說阿呆一定不會讓我去唸的 呵
我也有和阿呆講
不過 我自己的意願也是北部為主
雖然南部消費低 房價便宜 好吃的東西又多 >///<
哀哀 好吧 我在考慮吧


回家再問老豆的意見吧
畢竟出錢的是老大
看他想讓我念哪所學校吧

呼呼 在露天的書 又有人詢問了
忽然我也想看看行銷的書
雖然是原文
哈 回去找來看看好了
反正 翻翻看 看有沒有興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