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昨天一樣 15分到內壢
今天沒像昨天那麼路癡 大概走了15分鐘 就到目的地了
話說 我中途還去小七買飲料 今天 腳程真的很快 哈

到一館前面 話說 是約九點 但我八點半就到了
之後潘龜也來了 還有新朋友 依琳
接著簡老師也到了
只是 呼呼 還是一堆人姍姍來遲

今天是系所第一屆的學術論文比賽
我跟旺來兩人跟著坐著遊覽車 跑到了復興鄉
話說 meeting的地點是在青年活動中心

上車時一人發了一盒餐點 裏面就有四個麵包和蛋糕 還有紅茶
整個就很豐富啊 呵

車上 那些學長姊們都很high 瘋狂唱歌
到復興鄉 車程有些漫長 因為塞車 大概延遲了40多分鐘才到達吧
光是坐去一趟 就花了一小時半多了

今天報告的內容 老實說 只有一小部分聽的懂 其他都一知半解的
還有一位 全程用英文報告
slide方面 也有好幾位都是用英文呈現
呼呼 暫且不論speaker
他們slide真的做的超棒的
有幾位也報的很讚 還唱作俱佳 呵
報告完後 接著去烤肉 整個行程很滿啊

呼呼 今天在過程中 接到了好多電話
堂妹 嬸嬸 小郭
我有種被緊迫盯人的fu

小郭打給我 主要是跟我說實驗的事
唉 我真的會瘋掉
我明明星期二就教她們接槽體了 還有 她們離子交換膜跟固定片今天才給我用
明明昨天就可以做好 今天就可以試跑槽體的
結果 小郭叫我假日回去一趟 我頭好痛...
然後提到我的槽體
原本是說叫韶姬幫我 結果現在變成 我自己找時間回去用
我總覺得 小郭在敷衍我的感覺 被騙了
當初講好的事 全都變了
結果現在變成 我每個假日非回去台北不可
因為變成我自己要做

剛剛在回來的車上 打給學妹
電池講完 換成RT-PCR
不是應該她們有事打給我嗎
怎麼變成是我在聯絡她們
我的手機費不爆才怪

第一次那麼痛恨自己的責任感

撐過去
唉 只能撐過去了
現在的我比碩士生還可憐

撐過去 再幾個月就好
再幾個月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