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扣除假日 今天是第五天沒錯

昨天跟今天 整個有點忙又不太忙
閒的時候 無聊到我想回家
即使帶了NB過去 還是不知道該做什麼
忙的時候 塗plate塗到我肩膀超痛
今天總共就畫了60區吧
因為一盤分八區 把昨天的盤 每盤都挑出幾個菌落
編上編號 然後開始挑菌
我的媽 光是用菌就花了我快兩小時的時間
不過用完後 大概四點左右就閃人了
提早一小時下班

呼呼 今天開始運動了
剛剛和堂妹去夜走 走了不到一小時左右
要減肥啊
我的媽啊 八公斤耶
加油啊 我要當紙片人 哈

剛問奶奶說 我星期五下午五點要到松山機場
問說 叔叔能不能載
唉唉 結果還是不行啊 因為要上班
我剛打給老哥
還好老哥說他那天沒事 可以載我去
不然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唉 家裏有車也沒用
老爸是路癡 鮮少上路到外縣市
以後要出去 還真不知道要靠誰 >_<

呼呼 話說後天就要上飛機了
可是我東西完全都還沒打包
等等來整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