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43.JPG 

                上海東浦機場



呼呼 今天是回到台灣的第一天

昨天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八點前要到機場
10點多的飛機 從上海-桃園中正機場

昨天阿呆開著他大舅的車來接我
之後阿呆請吃飯 跟阿呆的媽媽 妹妹 還有大舅一起吃

呼呼 超撐的 因為在飛機上吃了餐點 下飛機又吃

今天一早起來 去實習單位
結果沒人...
學長中午了還沒到
聽說還在睡覺
最後我請學姐問他 我今天實驗的進度
結果...因為老師人休假了 我的實驗告一段落
要等老師回mail 才會知道
意思就是..我明天休假了
今天白跑一趟實驗室  >_<
明天來整理一些資料好了
星期三要meeting啊

剛剛阿呆跟我說 我這好陣子沒更新了
呼呼 去大陸有一堆照片啊 都不知道該怎麼po

網誌方面就慢慢po嚕
照片就等整理完 再一一放上來

去了一趟大陸
還是台灣好啊

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