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年的暑假了
明年的這個時候 差不多就是口試等畢業的階段了

呼呼 想不到一年了呢
研究所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想當初 因為一口氣學分修太多 把自己壓的喘不過氣
不過 乎 一些都過去了呢

暑假啊
雖然對於我來說 已經很久沒有暑假了
但與平日上課來說 這時期 的確輕鬆許多
也可以安排些活動

七月 有些活動來安排
畢竟是屬於我的月份
要去聽跟我同天生日的哈林演唱會 我好期待

暑假的第一個週末
今天我和阿呆跑去中原下午茶

下週三 同學揪唱歌
下週末 和阿呆來去新竹逛逛看變形金鋼

哈 每個週末我都要出去玩

期待 期待~~~

 

 

 

 

痞客幫

好久不見 我回來了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