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看電影的 昨天和阿呆兩人跑去信義威秀看電影
中午左右到台北 先到sogo敦化店的durance買室內香和香封 順便拿我的生日禮
今年的生日禮不錯哩 是古代玫瑰的按摩油
話說 她們去年的生日禮是古代玫瑰的洗面乳 超好用的 不過...
哈 古代玫瑰系列不便宜就是了 ^^"

我們看下午近三點的玩具總動員三
話說 我前天查電影時刻 明明下午兩點多有原文版的啊 (我討厭國語配音)
結果阿呆說 他們改了 一天只剩三場 中午12點後再來就是晚上六點 >_<
到最後 只能看國語場 >_<

中午在信義誠品吃完午餐 還有一段時間 就開始到處逛逛 (焗烤好難吃 地雷 >"<)
原本到了bellavita 想說 去喝杯星巴克 結果...因為買一送一 到處都是人
我們想說 好吧 晚點再來 先去華納附近買水喝
結果在萊爾富遇到阿呆以前輔大社團的同學 整個有夠巧的
後來在電影院又遇到 呵 阿呆和她還有她男友三人還約好之後要去爬山哩
(我才不去爬山哩 累死了 @_@)

玩具總動員三 挺好看的 (雖然前面我差點睡著 我就說我討厭國語配音 >_<)
最近有要去看電影的人 這部還不錯嚕 (搞不好 大家都看過了 ^^")

今天阿呆的妹子請吃飯 因為是吃中午的
我睡到九點多起床 不敢吃早餐 東摸摸西摸摸 11點多就出門

因為是去吃貴族牛排 我擔心今天的熱量會爆表 所以也不敢吃太多
不過 哈 光是一客牛排 就可以讓我吃得很飽
然後昨天沒喝到的咖啡 我今天喝了兩杯 (雖然不是星巴克 但我好滿足啊)
今天喝水量也挺大的 好在 水喝得多 東西吃不多 所以 哈 沒爆表

吃完東西 我和阿呆又跑去NITORI逛逛
哈 我最愛逛這種傢俱行了
順手也買了樣東西
哈哈 改天要再去逛逛 好想狂買啊~~~

呼呼 回來的時候 又跑去買了一堆生活用品 晚點要整理行李了
後天要搬去宿舍 呼呼 希望一切順利才好

開心 整個度過了 很優哉的周末

我和阿呆在bellavita內 

南港準備搭車回家嚕 

我和阿呆的妹子 

我和江媽 

穿著我最愛的運動洋裝 露著肉肉腿到NITORI逛逛 (我好愛逛家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