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軋逼.jpg  



最近咖啡喝很兇
平日需要消耗精神時 咖啡是我必備的戰鬥飲品

昨日 阿姑拿了這接近1 L的咖啡給我
上次也拿了兩罐回來
結果 我家小弟 很機車的 怎樣都不給我喝
這次 我拿到 他來問我 咖啡哩
我很得意的對他說 沒你的份 哈

這咖啡喝起來 跟純萃的重乳拿鐵 挺相似的
(廢話 同是比菲多的 當然大同小異)

其實要不是阿姑拿這給我 我大多都喝小七或星巴克現泡的居多
啊 對 另外 哈 我也特愛輕鬆小品(雖甜 但完全符合我的口味 跟飲料一樣)

總之哩 哈 給他一個讚
"ㄏㄡ ㄌㄧㄣ"


另外 前陣子喝過了星巴克新出的擂茶拿鐵 每家門市 口味不一
清境門市泡的 濃郁又好喝 也是一大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