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囍朋  



七夕前夕 和阿呆兩人跑去吃了情人節大餐

囍朋在特定節日 都有特定的餐點可以選擇
這次的情人節餐點 我跟阿呆兩人都吃的津津有味
特別是我的主餐"嫩煎櫻桃鴨胸 佐杏桃蜜橙醬"
我的媽啊 好吃到我讚不絕口 酥脆的外皮 五分熟的鴨胸肉
還有還有~~ "熔岩巧克力"
要命喔 這甜點 我每吃ㄧ口都說好吃
結果隔壁的母女 聽到我的讚嘆想要單點
可惜 ~~ 因為是情人節套餐 沒有單點
這這這 真是太殘念了(幫她們說:p)

然後 最後的飲品 奶酒!
天啊 好好喝...............

我只能說 囍朋 下次無論如何 我都會再次光顧的!!!!
給你一指大拇指!!!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