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遊玩&玩蚱蜢    



今天和阿呆的大學社團朋友們一同約出來吃飯
地點是位在桃園大園的賈柏庭園餐廳
這家餐廳離桃園高鐵不遠
我和阿呆兩人依舊從內壢騎車過去 約莫20分鐘

話說 因為這兩天雨下的有些大
原本是想請阿旭開車一道去
結果途中車子出問題
可憐的阿旭 還沒吃到飯 就要先付車子維修費
我和阿呆兩人只好先騎著ㄅㄨㄅㄨ到目的地
而阿旭 就由阿肇開車來接送了

賈伯餐廳的地理位置
雖然說離高鐵不遠 但是因為在巷弄內
感覺有些偏僻
想要去的朋友 可能要找一下
畢竟就連招牌也不太醒目

賈柏庭園餐廳  


這間餐廳也算是親子餐廳的一種
裡面有飼養些動物
甚至還有鴕鳥

今天我也終於看到可愛的比比和圈圈了
兩個小朋友都不怕生 和他們都玩的很愉快
呵 讓我覺得 要生小孩真的要快
不然老了 可真的沒體力和他們玩了

比比  

圈圈  

餐點部分 我今天吃的是焗烤的肉醬千層
真的挺不錯吃的
因為當下真的很餓 忘了拍照就吃了 >///<

賈柏這間餐廳 餐點的平均價位在300以上
排餐就要600以上
而我今天焗烤的套餐差不多就500大洋了

其實 哈 不便宜

但是 餐點 室內裝潢
還有和小孩共享的歡樂 
價位也算在可接受的範圍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親子同樂
可以當作參考嚕


我和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