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ers  



前陣子跑去囍朋吃飯
點了奶酒來喝

話說 我這人對酒精的耐受性很低
很容易就臉紅 頭昏

然而對於麥類的酒 一直都不是很喜歡那味道
即使是金色三麥的蜂蜜啤酒 我都無法接受
說是有蜂蜜的味道 但我怎麼喝 都是啤酒啊...
而且還會起酒疹 >///<

直到喝了奶酒後....

這真的很好喝!!

這款酒 是由威士忌與鮮奶油調製而成的
酒精濃度不算低 有17%

在囍朋喝的時候 他們額外還有加上鮮奶與冰塊稀釋調味
我前天傻傻的 直接到了一杯
一口下去....

WOW ~ 有辣到

雖然味道很好 但是 我喉嚨馬上就熱了
臉也馬上燒了起來

呵呵 好喝歸好喝
但別傻傻的跟我一樣  好說歹說 這也有17%
後勁可不小

這瓶 其實很多地方都有賣
我在愛買買的 700ml 540元
相對便利商店便宜了50元

想去購買的朋友 可以比價看看
所以還是要去賣場比較划算唷


貝禮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