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楓  


進入11月了

九月中到現在 職場即將邁入第三個月了

11月依舊有許多計畫

簡單生活的跳蚤市場
參加清旭的婚禮
花蓮理想大地兩天一夜
其它零零雜雜的

依舊持續減肥
只是不知道何時能夠瘦下就是了 @@

前天看到朋友在臉書PO的文章
1-5工作
6   戀愛
7   生活

似乎是這樣
當然啦 也不可能1-5 都是工作
就是MIX的全部都有
只是以比例來說 好像是這樣

這兩天 都有出太陽
昨天一早起床 先把冬天棉被扛到頂樓陽台曬
然後把夏天的毯子 丟到洗衣機裡洗
毯子洗完拿去曬 一小時多就乾了
有風有太陽的日子 洗東西 很容易就乾了

中午跑去阿呆那 兩人買了飲料 蛋糕
在新家玩WII就玩了一個下午
晚上他和高中同學聚餐
我不能太晚回家 怕爺爺奶奶等門 就先走了

今天早上起床
把這幾天沒洗的衣服還有枕頭套 拿出來洗
一樣洗完 趁著有太陽的時候 拿去外頭曬
接著換了衣服又跑去市場 圖書館 書店走跳
先到圖書館借了四本圖文書(最近很愛這種書籍)
然後又去書店借了兩本小說
到賣場買了巧克力牛奶
(想說下午可以泡咖啡 加上黑咖啡就變MOCHA)
回程時 又繞到傳統市場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的
結果看到一般要賣150以上的褲襪 現在全都只要50元
於是我買了兩雙
然後又看到四角褲 兩條150
雖然我要的size沒了 硬是買了剩下3XL的尺寸
想說 反正在家穿 寬寬鬆鬆的也挺舒服的
就這樣 市場花了250

出門前 問了爺爺要不要喝椰子水
後來回家前又買了70元的椰子水

我真的覺得 我越來越像歐巴桑了
在傳統市場 也可以買的很開心

回到家 把該冰的先冰起來
回到房間 把剛買的四角褲拿出來套
果然鬆垮垮  不過好在有鬆緊帶 不置於套上去就掉下來
反正就在家裡穿 沒差 
只是擔心之後鬆緊帶鬆了 就要換了
當初買兩條  就是想說 拿一條給阿呆穿
結果打電話給他 他竟然說不要
可能是因為在睡覺被我吵醒的關係吧
不過 我還有些失落就是了
算了....

後來又把買的褲襪和四角褲拿去過水 洗一洗 晾乾
之後就跑去把買的巧克力牛奶拿來用熱 準備泡咖啡
果然喝起來跟外面的摩卡一樣
就邊喝咖啡邊看小說

不過後來因為沒睡好
書看完後 即使喝了咖啡 又想睡了


最近睡眠品質真的很差
好想一覺到天亮
不是一直翻來翻去的
每次都有意識自己在幹麻
起來都好累 眼睛好酸

明天又要上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