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 - 銀杏與楓葉  


前一陣子 回到了部落格看看文章
才發現
原來已經離開快兩年了

臉書的盛行
部落格 就漸漸的消失了

後續有開兩個短暫的 寫寫食記
結果  寫沒幾次 就放棄了
臉書封鎖  刪除了很多人
慢慢的也厭倦了
於是 又回到了這兒

這些日子 發生了不少事
上一篇文章的後一年
11/2 我結婚了
標圖 就是去日本自助蜜月拍的
然而3月 又重遊日本看櫻花

山科疏水  

7月初 又去東京折扣季買買買

後來發現自己懷孕了
當然 這是積極計劃下的結果
只是沒料到 這個月初我流產了

唉唉 計劃來不及變化

一直以為就這樣順順利利的到生產
沒想到 懷孕其實也不是件簡單事

和我同天結婚的同事 現在肚皮已經7個月大了
本來當初 是想等結婚一年後 也就是明年再準備生個寶寶
只是 一堆朋友在最近 都在po懷孕照 
第一胎的 第二胎的 都有
看得我也恨不得 趕上進度

結果 如願的懷上沒錯
但 沒緣分啊

難過 多少會有的
可是沒有太久

失落是每每看到小朋友
都會有  就是自己愛想

11月 又要再去日本看楓葉
老公兒說 等回來後再努力

這次 沒三個月 不告訴大家了

也或許就一直藏著
希望明年的這時候 我可以順利的當上媽
順利的生下大寶
不管男的女的都好
健康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