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咖啡  


昨天一群人與小孩嘻鬧了一整個下午
今天和阿呆兩人約出來輕輕鬆鬆的喝咖啡 逛街
(我整個素顏拉塌的好居家 >///<)

中壢SOGO元化店附近開了間曼咖啡
之前逛街的時候 每次經過都會聞到一陣濃郁的咖啡香
今天想說 也沒有特別想去哪 也沒訂餐廳
就直接走到這間來晃晃

不過好在我們提早過去
大概下午一點多吧
坐下來沒多久 外頭就一堆人在排隊了

其實曼咖啡的感覺 和85度C 有些相似
只是裝潢卻有坊間下午茶的風格
中壢元化店 總共有兩個樓層
一樓是點餐和備餐區 還有些用餐的地方與WC
二樓的部份就是單純的用餐區了

曼咖啡  

我和阿呆 今天坐在備餐區上方  二樓的單人沙發處
往旁邊下方看 就可以看到一樓的員工在努力的點餐備餐
感覺挺有趣的

我今天點的是烤堅果拿鐵  阿呆則是點了杯巧克力摩卡和芒果草莓幕斯
我在點拿鐵時 還問小姐 這烤堅果 應該就是榛果拿鐵了吧
結果小姐很可愛的回我 喔 就是烤堅果 會有甜甜的味道
頓時 我只能僵硬的笑了一聲 (烏鴉從上方飛過.....)
 
咖啡入口的口感 我只能說
WOW ~ 滿滿的奶泡 很綿密 我很愛
然後這個烤堅果 就是 榛果拿鐵啦~~

阿呆的就是一般的摩卡
偷喝了一口 一樣 綿密的奶泡 GOOD!!

蛋糕部分
因為本人不偏好甜食
阿呆特愛芒果與甜食
聽他描述 說是口感很豐富 挺好吃的

價位部份 兩個人都點大杯咖啡 還有一個蛋糕
因為這沒有下午茶套餐 就純單點 總額約莫250-300
個人覺得還挺不錯的

不過 因為用餐處 坐位不多 雖然是兩層樓 但地方不大
然後雖然是沙發 但不算舒適
在那待了一小時多左右 就離開去外頭晃晃了
時間部分 那沒限時 如果朋友間想坐下聊聊
喝杯咖啡打發時間
這也算是個好去處嚕


我家帥氣的阿呆  


Famonn Coffee 曼咖啡 官方網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