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不懂 我到底在忙什麼

這陣子 因為MFC的東西 來貨並不齊全
總是東缺一塊 西缺一塊的
這次 硬體部分大概都到了
但就唯獨差個 導電的銀絲線沒了
光是找個銀絲線 就找了好幾天
今天跑去汐止找 結果那間店竟然搬家了
阿哩 那公司的招牌都還在哩
好啦 一場空

剛剛有廠商打電話來
是下午我後來在網上找到的廠商
話說 他們有鍍銀的線
剛和小郭通電話 明天他才要跟我確定規格

話說 光找這銀絲線 我甚至還了解了電子系的術語哩 OK線
真是 唉

現在的我 目前實驗雖然停擺
但小郭那 總是有一堆雜事等著我去做
像是 我要去訂antibody 後天董事長要來lab
因為評鑑的關係 這次又要我負責講解
今天還跑去進修推廣那借 移動式布幕 投影機
然後 回到家了 還要跟廠商通電話
就連上星期回到家 還是接到全拓的電話
唉唉

實驗沒進度 但一堆麻煩事
明天啊 科技英文的老師 還叫我幫他準備單字
到底是他老師 還是我老師啊


明天小郭還要把資料給我
星期四 不知道會不會又要出糗了

話說 今天潘龜跟我講 我出糗的事 連食科系都知道了
見鬼了
好啦我紅啦
誰叫金華獎的評語是 產品很好 但不是學生做的
臉都黑了我

算啦 反正那也真的不是我做的
只是被拱出去 唉唉 算了 算了

今天和潘龜出去回來的時候 遇到狼人他們
話說 好陣子沒看到那群吉他社的人了
剛跑去看大象的無名
看樣子 他現在在音樂教室當老師
只是 他啊 算了
對於這種人 我真得沒辦法和他相處
即使他的音樂造詣很高
但是 有太多方面 我沒辦法和他處的來
當然啦 我知道是我的問題
誰叫我對於時間觀念是如此的重視

呼呼 好啦 大姨媽這幾天應該要來了
現在很容易感覺到疲憊
雖然都睡的不好
但 還是去躺躺吧

加油吧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