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ab97d33a.jpg 


我的媽啊 到五月初前 我想我會被報告壓死

昨天在學校對今天要評鑑報告的講稿
對到晚上七點多 然後叫阿呆到學校來載我
回到房間後 洗完澡又開始再run一次
晚上11點左右要睡時
隔壁的帶人回來開趴 賴婉給我開搖頭樂互相車拼
我的媽 我到兩點多才睡著 今天六點半就起床 因為八點多要到lab
一早起來 在房間就先泡了杯咖啡
到學校 又請阿賢他們幫我買瓶咖啡
所幸報告的過程中沒有太大的問題
只差在 我講話速度太快
董事長他們都說 我講的不錯 (開心 ^^) 只是速度要再慢些就是了

今天跟小郭說 下星期如果還要報 那不是就跟專題報告衝到時間
結果主任說 沒啊 評鑑是下午 然後早上報專題
主任說 我們專題可以找其他人報告 反正只是show流程圖 不是很要緊的報告
小郭還問我 這樣我壓力會不會太大
我說 有點
好唄 後來說要找貝貝他們報 結果哩 小郭不放心 結果還是我要報告
好啦
連續三個星期都要報告
扣除期中考 我考後也有paper要報
我的媽 是要考驗我就是了
我頭好痛

今天大姨媽來了
**我是豬** 這句話還真神哩
呵呵

剛剛在lab聽到一些事
和潘龜說
結論是 謠言止於智者
我的媽 我現在開始害怕了
學妹們怎麼那麼心機 在互婊的
阿娘唯 就不要鬧到我頭上來
不然
老娘我在學校也是有惡勢力的
不要讓我到最後清理門戶
這樣會很難看的

唉唉 現在的小孩 真不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