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我的情緒非常的糟糕
當然不是只有我 還有 唉 小郭...

我在臉書上 常有一些即時的文字宣洩
不過就像阿呆跟我說的 說者無意 看者有心

我的確沒有想到那樣的多
我也沒有想過 只是單純的發牢騷 會讓小郭以為我在罵他

兩個英文單字 都是我常在發洩情緒的時候常用的
對我來說 那只是語助詞 表明了我的不滿
但我卻沒有怒罵的意思
可是 唉 偏偏 看者有心啊.....

現在 對方在盛怒之下
我也只能等過陣子 再找時間好好的向對方道歉了

我不是一個 不知感恩的人
但現在卻似乎讓人覺得成了個忘恩負義的人
要是我 我也會很難過
更別說 是曾經被好友背叛過的小郭

唉 我該怎麼道歉呢
我該怎麼道歉才能讓他釋懷呢

唉 我這叫做自作孽啊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