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完考試重點 slide rehearsal 的二二六六的情況之下 我決定 先暫時休息一下
呵 我總是在休息的時間胡思亂想

咖啡跟酒的差別到底在哪?? 剛剛我在思考著這樣的問題

剛有個朋友 因為心情不佳 問我現在(美國時間)要喝紅酒好 還是啤酒

似乎 心情不好跟酒好像畫上些等號
當然 想要high些 和酒 也總是離不開關係
而咖啡呢
在我的認知裡 大概就是為了提振精神
要不然就是悠哉的下午茶時 所選擇的飲品
當然啦 或許有人像學友哥的音樂
咖啡裡的歌詞一樣 為了某些的情緒 需要其中的一些苦味
不過 對於我而言 咖啡似乎比酒還要來的正面 ^^"

其實 我不太能喝酒的
一來肝臟不好 二來對部分的酒會產生過敏 (呵 總歸一句 我身體不好)
所以 通常 我是避酒
當然過去也曾為了氣氛喝了不少 當然有酒的助興之下 是HIGH的沒錯
但 呵 因為情緒好而喝酒的次數 不多就是了 畢竟 我挺怕自己喝掛的 ^^"

想說的是
什麼樣的心境 選擇什麼樣的飲品 呵 其實好像真的有所差別

當然啦 要不是身體不允許 我倒是真的很喜歡喝酒後放鬆的感覺
只是 ....
呵呵 現在的狀況 我想 咖啡比較適合我

需要讓腦袋清楚的時間比較長
呵 我也想HIGH啊
只是 有些狀況 還是不允許的就是了 ^^

我的朋友~~
少量的酒 對身體不錯 但別多喝就是了
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而咖啡部份 呵 其實也沒多好 哈 我會節制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