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腦袋一直轉不停 有時候會在想 之後的路該怎麼走
到時研究所兩年過去 畢業後了 我該做些什麼
面對未來 大家也都是茫茫然
以前我很討厭行銷學
因為有很多東西 都需要費盡心思 耗盡腦力的去想 怎樣才可以把一個商品發表出去
其實我很討厭動腦 總覺得生活簡單就好 幹嘛讓自己那麼累的 腦力激盪
可是 不知怎麼的 腦袋裡的線路突然接通了
忽然的 我想好好面對 行銷這門課程
想要去看看 了解 關於這部分層面
當然 因為之後要上課 實驗什麼的 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讓我去鑽研這部分
但我想 或許可以看看些書籍 從簡單的了解開始著手
可是 重點來了
書籍部分 對我來說 相當的重要
一旦覺得枯燥乏味 我想之後要我再繼續研讀的機率 可說是少之又少
所以 要選擇怎樣的書籍 我很困擾
畢竟 這可是我面對行銷的第一步

在臉書上 msn上 或許晚點在去ptt上問問 有誰可以推薦好的書籍
我想讓自己多長些腦袋

七月結束後 我就27了 看農曆上的歲數 我甚至都28歲了
不多學些東西 以後 未來 可就真的 書到用時方恨少
就多學些吧

現在 就是等待
等待大家對我入門書的介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