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今天和阿呆兩人 從內壢騎車到新莊去
主要是想去IKEA逛逛傢俱
結果最後行程是 IKEA→輔大校園→花園夜市

新莊的IKEA 比桃園的大上許多 也多上許多東西
今天不到12點左右開始逛 逛到快三點才離開
拍了幾張想要買的傢具照片
我自己則是買了乾燥花就走了

之後到了輔大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輔大
因為阿呆大學在這唸書
他對輔大一直有著深厚的情感 (綠野社)

唉唉 我啊 對於輔大沒啥多大感觸
只有之前考試去過一次
再來就是在長庚唸書時 阿呆帶我從青山路騎到那去逛逛
今天沿路就聽他一直在MURMUR說 哪裡不一樣了 怎麼怎麼的
我只能回應說 喔 是喔 .....

其實對輔大 沒有多大的好感 因為一直會想起他跟他前女友的事
因為那位前女友 和他是同校同社團 相對來說 輔大不是我的過去
對我來說 那些回憶裡沒有我 尤其又會想起某人 令我更不開心 >"<

輔大遊  

在輔大逛了一小時後 我們去了北臺灣的花園夜市
因為去的時間太早 許多店面才開始擺設
而我們也在IKEA吃了東西(丸子超好吃的) 在輔大逛校園 又喝了飲料
最後也只是走走看看 沒買啥 然後就離開了

不過老實說
如果下次有機會 我應該也不會去那逛吧
感覺小小一個夜市 裡面的東西都差不多
相對南部的花園反到比較吸引我

今天光是新莊一個點
就夠我們逛上一天了

想要一日遊的朋友
這三個點不妨參考一下嚕

輔大校園-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