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書  



晚上利用時間 把藍絲絨的寫情書給看完了

在看自序的時候 就有深深的感覺
這女人 在情感世界裡有著很深很深的認知與感觸

"世界很冷清 工作很繁重 未來在哪裡 我看不見"
"每天穿著華麗的皮毛領子及裸長大衣..........."
"很多願望實現 但我像是個賽跑跑過頭的孩子 回頭一望 沒有人"

看到這些文字敘述 讓我想起了 前天在電視節目裡看到的一段訪問

在時尚屆 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
打扮著漂漂亮亮的妝扮在頂級餐廳享用美食
但是每天都是這樣的行程且忙碌
根本無法好好靜下來品嚐與享用
最後甚至有些麻痺....

是啊
其實許多時尚的外表也不都是美麗的
但卻依舊是許多女性所嚮往的

我覺得 其實偶爾的改變是好的
對於這些 我當然也會嚮往
但是 瞭解 那並不適合我

藍絲絨的書裡 提到了許多
其實在我的天馬行空中也曾想過
但那對我來說 是不可能在我的生活中出現的

剛找了相關的資料
原來藍絲絨在06年就選擇了以自我的方式結束了生命

訝異嗎
有點
只是好像就那樣
對於他選擇了這樣的方式
看完書後 我想確實是如此

唉唉 感情世界啊

我很慶幸 我的感情世界是如此的簡單與幸福
雖然沒有轟轟烈烈的電影情結
也沒有甜甜蜜蜜的浪漫故事
但我和阿呆的生活 就是簡單自在

藍絲絨的書 帶給了我很大的感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