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西.陳 - 30好幾 ?  


我的週休二日
一天一定要出去走走
另一天則是窩在家裡看看書 或是整理房間等等

今天又跑去圖書館翻書
這次推薦的是凱西的作品 30好幾

話說 這陣子 我真的迷上了圖文書
從上一本的幾米
到這一本的凱西
裡頭的圖文都讓我好有共鳴

會借這本書

主要是看到書名就有想要翻書的衝動
畢竟 明年就真的30了 >///<
好想知道 凱西描述的內容
30好幾 到底有什麼不同

結果
天啊~~~ 好多都心有戚戚焉

內容部份 我就不在這詳述了
直接去翻翻書比較有共鳴

不過看完後 我只有一個想法!!



"明年生日 我一定要盛大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