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囍朋  



這是我和阿呆 第二次來到囍朋

上次來是為了情人節大餐
因為吃過那次 真的太好吃了
所以一直想再來試試看他們的下午茶餐點
是不是也一樣的好吃

招牌    

剛好他們前陣子有在17P 午茶特惠的方案
兩人價位只要259 一次我就買了三份
週一的時候 就給他訂位下去

這次我們約的時段是下午三點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現場滿座的因素
先是送上咖啡後 餐點直到半小時後才到

因為我和阿呆都沒吃午餐 想說下午茶應該會吃很飽
過去的時候 其實很餓了
結果 咖啡先來
後來我因為空腹喝了咖啡 感覺胃有些不適
(我開始懷疑自己也有胃食道逆流的毛病了 >"<)

後來餐點送到了
我整個又開始忙碌的東拍西拍

話說 這次的午茶 並沒有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有那午茶的FU
氣氛也很好
但吃下去的口感
總覺得太過膩
最後我們甚至沒吃完 >"<
(一來是因為吃很撐,二來是因為太膩了)

午茶  

話說 我還有兩次的雙人劵

希望下次去吃 感受會有所不同

再次素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