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感覺上沒有什麼較特別的
時間久了 過年對我來說 就只是個節日 然後呢 然後就沒了

呵 或許是前陣子的忙碌生活 忽然到了春節 總覺得和以往等待的感覺大不相同
似乎沒什麼不一樣 就是忙碌的日子告了一個段落的休息假日罷了

今年初二 我沒回外婆家
每年回去都差不多 那也沒第四台可看 早上九點多回去 為了就是等中午吃飯
接著下午三點多回家
或許是年紀長了 也沒想要回外婆家去 畢竟 也不好意思再回去拿紅包
回去 也不知道該做啥
所幸就窩在家裡

初三去阿呆家拜年
從那天開始 我的喉嚨就不舒服了
初四原本要和家裡的小鬼頭們一起去唱歌的 果然 我扁條腺發炎了 開不了口
去看了醫生 喉嚨是好多了
只是卻換成了我鼻塞和喉嚨一堆黃色的痰 
今天再去看醫生 原來成了急性鼻竇炎 變的可真快
掛號時 那小姐說 妳昨天不是才來看過嗎
我說 是啊 只是徵狀不同了 要重新看診拿藥
她跟我說 我怎沒把藥帶去
因為這樣 我就不用再花錢掛號了 藥他也會回收幫我換藥
唉 我在家是有這樣想 但卻沒帶出門
最後還是花了個150元的掛號費

藥會讓人想睡
我整天下來 大概有半天的時間都在昏睡

呼 明明就是下午兩點吃的藥 我怎到現在還是昏沉昏沉
唉 每6-8小時要吃ㄧ次藥 可真累人

話說今天看到 今年屬猴的人 要擋老虎這個煞 要買個小豬飾品帶在身上
我這屬豬的 阿呆屬猴 堂妹屬猴 爺爺屬猴
我這是一次擋三個人的煞嗎
醫藥費沒了 身體也病了
過年啊 過年

我今年想過個好年啊

週末 我和阿呆兩人要下高雄去玩
現在我只希望我的感冒快快好
別掃了興致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